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70周年庆祝活动系列报道之黑龙江海天庆城律所捐赠基金

七十载栉风沐雨韶华依旧,七十度风雨兼程且吟且歌。70年华,筚路蓝缕,抚育莘莘学子;70岁月,披荆斩棘,恩养济济人才。吉林大学法学院作为中国法学教育重镇,其教学资源、办学目标、发展方向一直被各届校友和社会友人深深挂念。正值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七十周年之际,校友们心系母校,纷纷以实际行动助力吉大法学院的建设发展。

黑龙江海天庆城律师事务所作为黑龙江省负有盛名的律师事务所,多年来一直秉承“正义、诚信、仁爱、严慎”的职业操守,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其创始人曹丽更是吉大法学院的杰出校友。在吉大法学学科创建七十周年之际,海天庆城律师事务所向学院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法学楼模拟法庭的建设,法学楼模拟法庭也将冠名为“海天庆城模拟法庭”。与此同时,海天庆城律师事务所还在学院设立了“海天庆城奖助学金”,每年资助20名品学兼优的法院学子,并向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以拳拳之心回报母校培养,以款款之情助力法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

风风雨雨七十年,坐立北国春城,立志办学;兢兢业业七十载,植根瀚海雪原,砥砺前行。建造法学楼可谓是几代吉大法学人的夙愿,而模拟法庭等教学设施及场地的落实无疑将极大促进法学学子的理论实践。相信在各届校友们的持续助力下,吉大法学院必将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