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一行出席吉林大学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并看望当地校友

 1019日,吉林大学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昌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副书记徐杰、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和团委书记骆旷达出席了本次大会,与江西校友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会代表300多人欢聚南昌,共同见证了吉林大学江西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由法学院99级校友罗锦浦和文学院校友共同主持。

 会议伊始,江西校友会筹备人员罗琦首先介绍了江西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主持人宣读了江西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名单并请大会举手表决。吉林大学副校长边铁宣读了批复,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为江西校友会授旗并致辞。杨振斌书记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新吉林大学合校前六所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光荣传统,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红白黄三源色”精神,精彩的讲话让校友们备受感动和鼓舞。

    会议最后,江西校友会新当选的会长郑克强(南昌大学原党委书记,法学院73级优秀校友)讲话。谨代表新当选的吉林大学江西校友会全体服务人员,感谢母校的培养,努力建设五个校友平台:吉林大学与江西省各级政府的沟通平台,校友创业的对接平台,学术交流的服务平台,社交活动的互动平台,优质生源和优秀人才的推介平台。

(与新当选的江西校友会会长郑克强(左七)及73级江西校友合影)

 大会结束后,周春国书记一行与法学院江西校友,以及从全国各地赶来祝贺的校友会代表举办了多场校友座谈交流活动,周春国书记向吉林大学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与江西校友和各地校友会代表就法学院的发展,各地校友会活动的开展以及正在筹备的法学院各地校友分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给予亲切指导。

(与吉大浙江校友会会长姜丛华、北京校友会张巍合影)

(与福州、深圳校友会参会代表座谈交流)

 正如郑克强会长在讲话中所说:各位校友,今天是个好日子,校友会的成立,使同学们有了校园之外的另一个“家”,让我们共同关心这个“家”,热爱这个“家”,精诚合作,各尽其能,携手共进。我们将继续秉持吉林大学“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为母校发展鼓劲助威,为地方发展建功立业,满怀希望地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后,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边铁亲切接见了参加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全体法学院校友并合影留念。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