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09:24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7-12-08 09:36  点击:916

公司名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具体情况可登http://www.crrcgc.cc/ckgf)
用人部门:党委办公室
职位:秘书
主要工作内容:调研、信息、督导、保密等,以撰写文字材料为主。同时,承担一定的办会、接待和值班任务。
要求:
1.中共党员
2.硕士研究生
3.文科类专业优先
4.踏实肯干,成熟稳重,思维缜密,逻辑清晰,具有较强综合归纳能力,文字功底深厚。
5.为人正派谦虚,善于交流,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zhenxing@cccar.com.cn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