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人民法院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09:24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8-03-06 13:43  点击:453

一、惠阳法院简介

    惠阳区人民法院成立于1949年12月25日,现位于惠阳区开城大道113号,惠阳区地处珠三角东岸,西靠深圳、东莞,南临大亚湾,位于“深莞惠1小时经济圈”的枢纽中心,距深圳八公里,是惠州辖区内地理位置最为优越的县区。法院内设机构18个,分别是政工科、纪检组监察室(合署办公)、办公室、装备科、立案庭、刑事审判第一庭、刑事审判第二庭、民事审判第一庭、民事审判第二庭、民事审判第三庭、行政审判庭、执行局、审判管理办公室、速裁速调中心(诉调对接中心)、司法警察大队、秋长人民法庭、平潭人民法庭和新圩人民法庭。全院干警194名,其中有法官资格45名,包括员额法官36名。

    司法改革以来,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能动性,组建“1+1”“1+1+1”审判团队,以小团队的模式灵活办案,提高审判效率,同时进一步强化司法监督,更大限度地实现司法公平、公正、公开。2017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1044件,结案8643件,结收比为100%,一线法官人均结案259.33件。收结案数、人均结案数均处全省法院先进水平。

    随着审判团队的“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法院的司法队伍素质不断提升。一直以来,法院始终致力建设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司法队伍,不断推进人才引进,注入新的生机力量,壮大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从第一次向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到现在常态化招聘,我们的目标就是加强审判辅助工作保障力度,切实提升人才队伍整体水平!

二、招聘职位及职责

(一)招聘职位:审判辅助人员(均为非公务员编,非事业编)。

(二)工作职责:在法官指导下履行审查诉讼材料、组织庭前证据交换、接待案件诉讼参与人、准备与案件审理相关的参考资料、协助法官进行调解以及草拟法律文书等职责。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刑事犯罪和被开除公职记录。

(二)报考人员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18届应届毕业生)。

(三)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符合岗位工作要求。

(五)熟悉掌握法律基础知识,热爱审判工作。

四、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752-3913196

招聘邮箱:hyfyzgk@vip.163.com

招聘联系人:崔燕芳

附件:惠州市惠阳区人民法院聘用制人员报名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