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国能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专职法务(沈阳)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6日 14:41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7-06-05 10:53  点击:1916

公司简介

国能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公司)是一家以国家环保产业的政策方针为导向,以降低企业的能耗指标,改善城市环境质量,为股东创造优异收益,为员工打造良好平台,为社会提供清洁能源为宗旨,从事煤炭清洁利用的环保能源股份制公司。国能公司在沈阳市工商局注册,注册资本1亿元,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大街888号,是辽宁省环保供热产业学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股东为: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城市公用集团煤炭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木水棉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包头邦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辽宁新大新实业有限公司。

 

岗位职责:

1、日常合同审查;

2、企业运行风险控制;

3、对接、配合外聘法律顾问。

 

职位要求:

1、211或985院校法学专业本科以上毕业;

2、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有律师执业证者优先。

 

工作地点: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大街888号(总部基地)

联系人:陈女士(13555728278)

接收简历邮箱:13555728278@163.com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