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大连商品交易所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6日 14:41     点击数:

法硕中心 发表于: 2017-06-20 14:07  点击:1880

大商所2017年社会招聘于6月正式启动,诚挚邀请您关注本次招聘内容: 
一、招聘职位: 
1. 交易部4人(业务研究岗3人、运行维护和风险管理岗1人)
2. 农业品事业部2人(交割仓库管理岗)
3. 监察部7人(风险管理岗2人、风险监控岗3人、违规稽查岗2人)
4. 清算部1人(结算风险管理岗)
5. 产业拓展部2人(市场拓展岗)
6. 上海发展与服务总部2人(市场服务岗)
7.  系统规划办公室2人(业务平台架构岗1人、数据平台架构岗1人)
8. 法律与合规监督部2人(法律研究岗)
9. 审计部1人(内部审计岗)
10. 纪检监察办公室2人(纪检监察岗)
二、基本条件
1. 年龄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勤奋敬业、认真细致、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2. 具有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 责任心强,具有出色的学习与研究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
4. 符合应聘职位的任职条件,并具备与岗位职责相关的工作能力。
5. 无证监会及本所规定的任职回避情形。
三、招聘条件及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申请方式报名,详情请浏览:
四、申请及问题咨询电话:
15940845482   李老师
公司介绍:
大连商品交易所成立于1993年,是由中国证监会监督管理的四家期货交易所之一,我们以建设多元开放、国际一流衍生品交易所为目标,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规范运营、稳健发展,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期货交易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海内外优秀人才,诚邀各界精英加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