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德恒律师事务所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0:40     点击数:

宣讲会时间:20181113日,晚6:30

宣讲会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二楼D区法律卓越人才培养基地,英特尔教室。

德恒简介:

德恒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1993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创建于北京,原名中国律师事务中心,1995年更名为德恒律师事务所。德恒律师恪守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现已形成遍布中国和世界160多个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出色完成了一系列具有深远社会影响的重大法律服务项目,创造了中国法律服务领域的多项第一,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

2007年起,德恒一直排名全国律所前三强(ALB排名)。德恒在中国首倡全球合伙制度,除北京总部外,还在上海、广州、深圳、长春等地设立了37个国内分所,在纽约、海牙、巴黎等地建立了6个国外分支与160多家合作机构,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德恒拥有一流的律师队伍,全球员工约1800人,德恒律师80%以上有硕士、博士学位,具备在国内外立法、司法、行政机关,跨国公司、大型国企,金融证券机构的工作经验。先后为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农行A+股上市等重大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并担任中组部、财政部、卫生部、国家能源局等部委的法律顾问。德恒创新管理机制,建立了公司证券、融资并购、知识产权、建设地产、国际业务、诉讼仲裁、研究发展等六大中心平台,统一调配人力和业务资源,创造了系统集成、重点支持、全面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拥有强大的团队协作服务能力。

北京德恒与吉林大学于1994年在长春创办了中国第一所专门培养律师人才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德恒律师学院,为律师行业乃至中国法治建设培养输送大量博学务实的专业人才,使北京德恒在吉林省和长春市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德恒律师事务所参加了全国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2010129日,时任国家副主席、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等领导同志视察我所,充分肯定了德恒的发展与成就,极大鼓舞了全体德恒律师。德恒坚信未来定将乘势而上,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主要面向人群:本次2019届秋季校园宣讲会主要面向人群为2019届毕业生,2020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学位均可)。

招聘职位:1.2018-2019年底毕业,开放律师助理工作职位。

2.2019-2020年底毕业,开放冬季实习生职位。

简历投递:有意向参与招聘的同学可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电子版本可投递至德恒人力资源部邮箱dhhr@dehenglaw. com,投递简历时请您将标题及附件命名为(应聘律师助理/实习生+X X领域+姓名+学校)

附:实习生岗位常年不间断招聘。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