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吉林鹏信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5:01     点击数:

吉林鹏信律师事务所是长春市司法局于2009年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本所现有执业律师、律师助理20余人,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汇集了国内著名高等院校培养的各类专业人才,具有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所有执业律师均有广博的专业知识和优良的执业经历,办理过大量诉讼和非诉讼业务,拥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和硕士以上学位的多人。

现本所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律师助理2人,具体要求如下:

   1、本校法学院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或在读学生;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

 

   3、通过国家司法职业资格或者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本所提供基础薪金2000元/每月(有驾驶经验者3000元/每月)。另外,独立承办律所分派案件提成30%,不能独立办案的因个案情况给予相应分配。

 

地点:长春市高新区前进大街创展国际大厦(吉大南校东门北行500米)2112室

 

   联系人:李鹏律师        电话:15804454444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