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人才招聘座谈会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4:29     点击数:

20195月31日上午9:00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与我院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在匡亚明楼534座谈,交流来校工作的博士的福利的落实情况,欢迎各位博士研究生参加座谈。

 

附: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人才招聘相关政策

河北师范大学具有一百一十七年的发展历史和光荣的办学传统,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现拥有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等5个本科专业,法学、政治学、公共管理3个硕士一级学科授权点,公共管理硕士(MPA)和法律硕士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

学院现招聘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专业博士研究生,招聘政策在学校相关政策基础上实行一人一议,提供优厚的待遇。

学校基本政策:

1)优秀博士毕业生:提供中转房一套;提供10-25万购房补贴、安家费;首聘期间(来校3年内)发放住房和生活补贴1000元/月;协助安排子女入托入学(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教学质量在省内位于前列);提供科研启动费8-15万元。

2)博士学位青年学者:提供中转房一套;提供6-18万购房补贴、安家费首聘期间(来校3年内)发放住房和生活补贴 1000 元/月;年薪按照国家和河北省相关规定执行;协助安排子女入托入学;提供8-10万科研启动费。

另外,学校实行协议工资制,入职的优秀博士研究生和青年学者如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将按照学校三级教授待遇提供不低于28万的年薪。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