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珠海市香洲区政协专题调研组来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2日 10:47     点击数:

1129日下午,珠海市香洲区政协副主席陈诗荣、副主席黄文胜、香洲区政协委员、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王凯宏教授等一行九人来我院进行专项调研。调研组考察参观了吉林大学校史馆、鼎新图书馆、法学院院史馆后,来到我院开展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副院长吕欣、院长助理陈殿友、民法教研部李国强教授、党委办公室田园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春国、陈殿友、李国强分别就校企合作问题、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问题及对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如何切实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法治水平、如何依法保护民营经济等法律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探讨经验,本次调研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双方表示,将在未来近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各项事业取得切实成效。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