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美国西北大学助理副校长菲利普•毫克伯格一行访问法学院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15:37     点击数:

921日上午,美国西北大学助理副校长菲利普•毫克伯格一行2人来到法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并在东荣大厦法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法学院副院长任喜荣、教师代表胡晓静、杨帆以及负责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座谈。本次座谈由法学院副院长任喜荣主持。

会上,任喜荣副院长对美国西北大学助理副校长菲利普•毫克伯格等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以法学院现有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为切入点,指出两校在法学领域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在“双一流”建设的新时期,法学院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参与到与西北大学的深度合作中去。

教师代表胡晓静,杨帆为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双方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间师生互访,就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优秀师资力量、正在开展的国际学术研讨活动及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进行了介绍。

菲利普•毫克伯格感谢法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表达了对吉林大学法学院悠久历史、浓厚学术气氛以及快速发展的关注,他表示吉林大学法学院将成为西北大学法学院重要的合作伙伴,他希望整合两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在课题研究、国际热点问题、人才培养等方面落实合作项目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时菲利普•毫克伯格还表示欢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同仁们可以到访西北大学,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法学院视此次来访为契机,努力推动法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提升教师与学生的国际视野,切实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西北大学法学院坐落于美国芝加哥市区,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一流法学院,在2018QS全美排行中位列第10名。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