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赴台湾大学法律学院进行交换学习的选拔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18:06     点击数:

各位法学院同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与台湾地区学生的交流互访,经我院与台湾大学法律学院协商决定,从我院选派四名硕士研究生,于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1月11日赴台湾大学法律学院进行一个学期交换学习。

     报名注意事项: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研究生在读证明

    3、交换期间交通、食宿、课本等费用自理

    4、请各位申报同学阅读通知中的附件材料,材料可以不用打印填写,等选拔结束填写电子版邮件回复台大即可。

     请感兴趣的研究生同学于发布通知之日起,到3月5日截止之前,到东荣大厦705室进行报名。

      选拔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