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关于选拔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08:26     点击数:

JLUGlobal

在中国教育部和吉林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我校将于2019年9月21-24日与吉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暨加快高质量发展海外人才交流会(长春)”,邀请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近百位专家学者来校参会,旨在通过学术研讨,对接产业合作,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服务“东北振兴”,助推区域发展。现面向校内选拔30名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会议接待、协调、文秘、翻译、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活动结束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为志愿者同学出具志愿服务证明。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确保会议期间全程参加活动;

2.思想觉悟高,组织纪律性强,有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精神,服从会议组委会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从事接待和翻译的志愿者,要求具有良好的俄语或英语水平,优先选择俄语专业和英语专业学生。

二、选拔办法

(一)报名

1.填写《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志愿者报名表》(详见附件);

2.语言水平证明(外语专业学生无需出具);

3.成绩单(入学起至最近一个学期)。

请报名学生将上述材料于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16:00前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30室)。

(二)面试

会议组委会将组建面试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并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通过者将成为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的正式志愿者,需全程服务会议,不得中途退出。会议开始前,志愿者将接受培训、参与会议相关筹备工作,期间不得无故缺席。

联系人:于老师 85167630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