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关于举办2020年度日本冈山大学社会科学文化研究科O-NECUS双学位和交换留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08:27     点击数:

日本冈山大学社会科学文化研究科O-NECUS项目是日本冈山大学与中国东北地区7所大学合作开展的哲学、文化和社会领域双学位及短期交换留学项目,旨在通过国际高水准教育项目,共同培养优秀研究生人才,提高研究生国际竞争力。冈山大学将在我校举办2020年度该项目的留学说明会,具体信息如下:

主讲:冈山大学社会科学文化研究科钓雅雄科长、大森秀臣教授、津守贵行教授
语言:日语
时间:9月23日(周一)17:00-18:30
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A655
欢迎有意向申报项目、赴日本交流学习的广大研究生同学踊跃参加。

联系人:刘苏怡        电话:85166571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