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釜庆大学2018年暑期交流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17:2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于2018年7月8日-7月29日组织学生参加“韩国釜庆大学2018年暑期交流研修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7月8日—7月29日(三周)
   二、项目内容:关于国际关系、韩国语、韩国文化和游艇介绍等课程(项目介绍请参考附件1)。
   三、所需费用:
   1. 项目费用:免学费、住宿费和餐费;
   2. 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在韩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自理。
   四、招收人数:5人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由于该项目为全程英语授课,具备用英语或韩语语言能力证明者优先。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七、注意事项:
   1. 如4月12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需在2019年2月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八、报名办法:
   1. 请将以下申请材料扫描件发至xiali@jlu.edu.cn邮箱:
   (1)《2018 PKNU-ISS Application Form(Period1)》附照片(护照照片尺寸)和签字后扫描件(附件2);
   (2)英文在学证明扫描件;
   (3)英文成绩单扫描件;
   (4)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5)《2018年暑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登记表》(附件3)。
   2. 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4),由本人于4月12日16:30前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鼎新楼A628)报名。
   咨询:夏老师  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28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