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名单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3: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对硕士学位论文“双盲”比例不低于本单位申请硕士学位论文总数的25%的工作要求,学院按比例随机抽取参评“双盲”名单,现公布如下(见附件)。
    请以上参加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在4月6日前将“双盲”格式(word和PDF两个版本)论文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注意文档内一定删除个人相关信息,文件名:双盲_学号_学生姓名。学术型硕士论文电子版发送至研办电子信箱:duibi2020@163.com;专业型硕士论文电子版发送至法硕办公室电子邮箱:jlujm2011@163.com。不参加上半年答辩的同学“双盲”评审延续到下一次。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