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吉林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公示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23:42     点击数: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授予及奖励办法》(校研院字[20058)的规定及研究生院相关通知,经本人申报,研究生办公室和法硕中心集体评议,确定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如下:

博士生:侯明明齐一村吴晓晨吴梓源姜野梁九业

硕士生:隋宝成郭金阳刘馨王一昂王逸卓孙臻王之浩张含笑迟浩峰侯家钰孔令轩杨秋奕薄琳陈旭恺郭率帅胡佳星华永珠李根新李晓璐齐子鉴史鑫蒂孙晓慧王君涛吴依蒙扎西尼玛张哲慧周正曹丽媛陈鹤翔董泽朴妍陆禹孜朱娅妮

公示期为2020612日至2020616日。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具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反馈。博士、学硕反映至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邮箱:talentoflaw@jlu.edu.cn;联系人:郑诺);法硕反映至法硕中心(邮箱:jlujm2011@163.com联系人:徐晋),逾期不予受理

请同学们根据评选结果公示名单于616之前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可申请项目列表”“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栏进行申报。

重申:根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中的有关规定,对于未结清有关欠款的同学,学校将取消其参加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的资格。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20612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