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转:关于申报“吉林大学2018年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1:08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同学:
   为营造研究生学术创新环境,提升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启动“吉林大学2018年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及申报要求
   1.项目简介
   本项目资助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从事本学科或交叉学科自由探索、自主选题的创新性研究;资助研究生针对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有关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方面热点、难点等重大问题展开社会调查、确定选题并进行学术研究。
   2.资助额度:每项资助0.6——1万元。
3.申报资格及条件
(1)申请人须为我校在籍非应届毕业研究生,且在学期间未担任过此项目负责人;
   (2)申请人须具备前期工作基础,并在相关的研究领域取得优秀研究成果;
   (3)项目组成员须为我校在籍研究生,总人数不超过3人(含项目负责人),可跨学科组织研究团队;在学期间已获得过“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资助的研究生可以做为项目组成员参与申报工作;
(4)申请人和申请材料不得同时申请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其它类别资助项目。
二、工作程序
   申请人网上提交材料、申请人导师网上初审、学校专家评审、研究生院审议、网上公示。
三、网上申报程序
   1.本次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相关操作请研究生同学参看“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网上申报系统手册”(附件1)。
2.申请人使用Google浏览器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网上申报平台”(http://59.72.66.138),按照要求填报信息同时完成申报书编写和上传工作(申请人进行网上申报前须确认本人“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已经填写完成导师信息)。
   3.申请人导师对申请人基本信息和申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和项目的可执行性进行审核并提交初审意见,每名导师可审核三个项目申请。
   4.申报工作网上受理时间(提交申请和导师初审):2018年10月9日——10月19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后无法受理申请)。
四、其他
   1.项目期限原则为一年,立项时间按项目申请之日计算,须在项目负责人毕业之前完成结题验收工作。
   2.资助经费的使用必须按“吉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使用方案”和“吉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等有关财务文件要求执行。
   3.经费负责人为各项目负责人的导师(兼职导师不能作为经费负责人),由导师负责指导监督经费使用且必须与本项目相关。
   4.资助项目的研究成果,包括专著、论文、软件、数据库、专利及成果报道等,须标注“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英文:" Supported by Graduate Innovation Fund of Jilin University"),不进行标注的不计入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成果。
   5.评审结果和公布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及电话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刘斯伟 85166256  QQ工作群:907551914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8年10月9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