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娄底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次数:

7月9日上午,娄底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顺利开班。娄底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何觉星、市委组织部干教科主任谭雄、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以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周春国书记代表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向来自娄底市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同时表示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娄底市法制办以及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联系,在进一步做好娄底市和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学院的社会声誉,为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何觉星书记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和提升自我的机会,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不要辜负学院和中心为培训提供的优质师资和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通过参加培训学习进一步体会法学理论的前沿性、法制实务的操作性、人生修养的启迪性,确立终身学习的目标,为新时代法制工作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娄底市委组织部干教科主任谭雄代表市委向学员宣读了培训纪律。要求大家必须遵守关于培训的各项组织纪律要求,特别强调禁止在社交软件随意传播授课内容及相关图片,保护任课教师的知识产权。谭雄主任对此次培训将全程监督。

据悉,此次培训由娄底市政府法制办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来自娄底市35个单位的业务骨干。

上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与实务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