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杭州市检察机关2018年高层次人才业务骨干研修班第一期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次数:

6月26日上午,杭州市检察机关2018年高层次人才业务骨干研修班第一期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顺利开班。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海鹰、吉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徐岱教授、副院长吕欣以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徐岱副院长代表吉林大学、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法学院向来自杭州市两级检察机关的各位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同时表示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杭州市两级检察机关和学院的联系,在进一步做好检察机关和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中心和学院的社会影响,为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海鹰检察长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法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和提升自我的机会,要始终把学习本领放在第一位,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不要辜负中心和学院为培训提供的优质师资和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通过参加培训学习能够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协作,努力推动杭州市两级检察机关的改革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由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主办,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法学院承办,学员是杭州市两级检察机关的业务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