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吕丽教授、刘晓林教授当选中国法律史学会执行会长、常务理事
发布者:jlfxy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09:06     点击数:

由中国法律史学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研究院和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协办的中国法律史学会2018年年会暨中华法文化与法治中国建设研讨会在徐州举行。在会议学术研讨环节,刘晓林教授和吕丽教授分别对第一分会场、第四分会场的主题报告做了点评。根据会议安排,刘晓林教授在大会闭幕式上对第一分会场的研讨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

会议同时召开了中国法律史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中国法律史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经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会长、执行会长和秘书长。我院吕丽教授当选执行会长、刘晓林教授当选常务理事。经会议初步商定,中国法律史学会2019年年会暨中国法律史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将于2019年在吉林大学召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