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转发】关于征集2019年“龙鹏吉大”哲学社会科学午间学术沙龙活动主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0:35     点击数:

关于征集2019年“龙鹏吉大”哲学社会科学午间学术沙龙活动主题的通知
2019年03月11日 10:16   社会科学处

 

校社科字﹝2019﹞31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丰富创新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交流形式,提升青年学者科学研究能力,带动学校文化氛围,涵育吉林大学师生精神家园和人文风尚,社会科学处、工会联合举办“龙鹏吉大”哲学社会科学午间学术沙龙,现面向广大师生征集2019年活动主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目标

午间学术沙龙旨在利用午餐时间组织广大师生进行深入、自由的学术交流,关注社会现实、研讨理论问题,打造面向吉林大学全体学人的交流平台,促进跨学科知识的交流融合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氛围、营造浓厚的学术空气。

二、主题范围

午间学术沙龙坚持开放包容的举办理念,紧密围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开展活动,主题分为:基础理论研究系列、前沿交叉问题系列和社会热点问题系列三类,请推荐人在《推荐表》(后附)中注明。

三、主题要求

1. 活动主题应凸显学术性,体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理论魅力与创新特色,提倡跨学科、跨院系的综合性讨论,也倡导专题性研讨。

2. 活动主题应能调动广大师生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研究热情,倡导有助于启发探索和互动交流的主题选题;

3. 推荐人应对活动主题的背景、意义和所涉学科等进行必要的介绍,也可大体概述活动设想,请注意填写《推荐表》中个人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如您有想要与大家分享的学术内容可随时发送《推荐表》到联系人邮箱,我们将协助您组织午间沙龙,并提供简餐。期待您发起新一期午间学术沙龙!

 

联系人:刘坤  电话:85167299  邮箱kun@jlu.edu.cn

   

附件:午间学术沙龙活动主题推荐表

 

                           社会科学处  工会

                            2019年3月11



相关图片:


附件: “龙鹏吉大”午间学术沙龙活动主题推荐表.doc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