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海(境)外法学名家讲座(196):英国银行法中的消费者保护机制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09:57     点击数:

讲座题目:英国银行法中的消费者保护机制

主讲嘉宾:吕乐融 博士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曾任伦敦国王学院金融法讲师。英国利兹大学法学博士,在知名英文法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英文专著《Private Lending in China: Practice, Law, and Regulation of Shadow Banking and Alternative Finance》(劳特里奇出版社,2018年第一版)。研究领域:金融法、金融监管、影子银行、金融科技。

讲座时间: 2019年4月10 日 下午2:00

讲座地点:东荣大厦A座 706会议室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法学院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