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李拥军教授、侯学宾教授、刘小平副教授应邀参加亚洲法律协会第16届年会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08:45     点击数:

2019年6月11-12日亚洲法律协会(ASLI)第16届年会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律学院举行。该会议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和亚洲法律研究所联合主办。来自中国、新加坡、日本、韩国、越南、缅甸、泰国、蒙古、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学者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就人权法、刑法、法律与经济发展、法律与社会、公司法与政府管理、国际法、气候变化与法律应对、法律教育等众多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吉林大学法学院李拥军教授、侯学宾教授、刘小平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在分组会议上发言,与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