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吉大法学新锐茶座(第100期)暨“诉讼法之思”讲坛(1):跨境追诉中域外证据的取得与运用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10:16     点击数:

主   题:跨境追诉中域外证据的取得与运用

主讲人:冯俊伟

             山东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谢登科

             吉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  间: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19:00

地  点:经信教学楼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涉外班教室

 

主讲人简介:

冯俊伟,山东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马普外国与国际刑法研究所、香港中文大学访问学者。入选山东大学“青年学者未来计划”。兼任山东大学检察理论研究中心秘书长、“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研究人员。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比较法研究》、《法律科学》等法学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项目等科研项目多项。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