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齐明教授应邀参加辽宁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并致辞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10:36     点击数:

2020年8月26日,辽宁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辽宁友谊宾馆成功召开。成立大会分为开幕式、组织机构成立仪式、嘉宾致辞环节。齐明教授应邀参会并致辞。辽宁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在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指导下,以辽宁大学法学院为组建单位,吸收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学者、法官、律师、金融机构从事破产业务的人员170余人组建第一届理事会。

齐明教授首先祝贺辽宁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祝贺闫海会长和研究会各位领导当选。齐明教授指出辽宁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不仅标志着辽宁省的破产法研究更加深入,学术活动有组织有体系地开展,更标志着东北三省的破产法研究进入新时代,标志着对东北破产法问题研究的发展壮大。对于破产法学研究,应当坚持党和国家的政策导向不动摇,紧跟国家政策,紧扣时代脉搏,满足实践需要,坚持以东北为阵地有针对性地开展东北破产法问题研究,着眼全国破产法发展和理论研究,紧密结合实际,依法实施破产法,开展破产法研究。

齐明教授致力于破产法领域学术和实践研究,推广全新的破产法理念和依法审理破产案件的思路,关注国内外破产法领域前沿动态。参加本次会议并致辞,开展跨省学术交流,凝聚共识,贯彻落实我院创建“双一流法学院”建设的目标,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理论和司法理论,为我院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