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徐卫东教授一行参加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08:28     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我院商法教研部徐卫东教授、于莹教授、傅穹教授、王艳梅教授和胡晓静教授赴厦门参加了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本届年会由厦门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大法学院校、科研机构、人民法院、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400余人参加会议。本届年会的中心学术议题是“公司法重大修订与商事法治现代化”。

在本届年会上,傅穹教授作了题为《公司治理视野下的资本制度变革》的大会主旨发言。徐卫东教授在第四分会场作了题为《以信用承诺为基础的监管范式革新——信用法治现代化的监管进路》的主题发言。于莹教授主持了主题为“关注治理机构,公司法修订的焦点问题——女性视角”的女学者专场辩论场。胡晓静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在主题为“科技、金融带给商法当代发展的观察与前瞻”的新锐学者专场参与辩论。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