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金融与保险法制研究中心开展“中国保险法视维”系列活动——走进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4:18     点击数:

2021年3月20日下午1时30分,吉林大学法学院金融与保险法制研究中心举办的“中国保险法视维之——走进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暨“保险律师交流分享会”顺利开幕。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刘佩茹律师应吉林大学法学院金融与保险法制研究中心邀请,参加本次分享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人员还有:吉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金融与保险法制研究中心主任潘红艳;吉林昊桓律师事务所律师郭东丽;以及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李靖、张蕾、高雅、栾凯升等17位同学。

分享会上,刘佩茹律师就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概况以及中伦文德保险法律业务范围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从保险诉讼与仲裁、保险机构常年法律顾问等基础业务,延展至保险机构的筹建、保险机构的并购重组和保险资金运用等业务。并将执业经验分享给与会同学,建议在校同学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潘红艳老师结合保险法律业务的实践需求,对如何从知识和技能两方面自我提升提出了建议。在讨论过程中,李靖、高雅和栾凯升同学就在校学生的学习和实践情况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研讨会的最后,刘佩茹律师邀请吉林大学金融与保险法制中心成员参加北京市中伦文德律所的实习项目,潘红艳老师代表金融与保险法制研究中心接受邀请并表达谢意。并寄语:学术路上共进步,实践路上并肩行。

本次研讨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收获颇丰,对保险法律师的工作理解进一步加深,对未来求职方向的选择进一步明确,对当下学习重心的取舍进一步清晰。并将此次交流的心得体会化为动力融入自己学习的实践中!

                                               摄影:张甜甜

                                               文稿:高玉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