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王充教授、王若思讲师受邀参加第二届盈科全国青年刑法学者实务论坛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5:26     点击数:

4月10日至11日,第二届盈科全国青年刑法学者实务论坛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由北京大学刑事法治研究中心、北京大学犯罪问题研究中心以及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主办、华东政法大学《法学》编辑部承办,北京大学出版社、《刑事法判解》编辑部协办,主题为“因果关系的理论与实务”。论坛分为两个单元,第一单元议题为“人身犯罪的因果关系”,第二单元议题为“职务犯罪的因果关系”。我院副院长王充教授、王若思讲师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王充教授担任论坛第二单元第二场报告的主持人。在主持过程中,王充教授就本场报告涉及到的因果关系的基本理论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王若思老师在论坛第一单元的自由讨论环节,就西南政法大学丁胜明副教授报告所涉的理论起点与理论适用提问并发表自己的见解。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