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当代法学名家讲座(387):刑民分立——中国最高审判体制的传统与现代化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3日 18:23     点击数:

讲座题目:刑民分立——中国最高审判体制的传统与现代化

主讲人:聂鑫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聂鑫,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中国法律史学会执行会长,中国法学会香港基本法澳门基本法研究会秘书长。研究领域包括法律史学、比较法学、宪法学与法学教育。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16日下午15:00

讲座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716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