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政策文件
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2日 09:30     点击数:

党委 发表于: 2016-12-12 09:30  点击:824

    2016年12月7日,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院班子专题民生活会在东荣A716举行。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同志主持。

    李洪明书记指出,法学院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剖析在“学”和“做”中的收获与不足,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结合岗位职责,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己在“学”和“做”中的收获与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找准努力方向。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接下来,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洪明、蔡立东、赵洁、徐杰、李建华、杜宴林、徐岱、张光宇等八位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根据《法学院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制度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民主生活会采取“一人一讲一评议一表态”的方式,每位同志逐一汇报工作思想情况,发言结束后,领导班子中其他成员分别对发言同志进行评议并开展了批评,大家的评议和批评结束后,发言人进行表态发言,查找缺点不足的问题原因,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言和讨论结束后,李洪明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李洪明书记指出,法学院召开了一次精彩的、高质量的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第一,每个人在会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因为每个人的发言都非常实事求是,没有矫情作作,贴近实际,贴近工作,符合每个人的状况;第二,在汇报发言中,每个人都敞开思想、畅所欲言,严于解剖自己,主动检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缺点不足;第三,开展批评都是从工作出发,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同志的成长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进行的。态度是端正的、情意是真实的、内心是善意的。展现了法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的高风亮节和较高的政治素养;第四,每一位同志都能真心诚意地虚心接受批评,每位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精神真诚地接受大家的批评,没有在细小的问题上与批评者纠缠不休,看出法学院的班子成员虚怀若谷的胸襟。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同志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踏实工作,为法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