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我院同学入选教务处主办的牛津大学展望计划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09:23     点击数:

教务办 发表于: 2017-12-07 09:23  点击:1037

  为开拓学生视野,促进学生的国际交流意识与能力,教务处近年来不断推进学生的校际访问项目,其中牛津大学展望计划就是促进这一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年的本科生牛津大学展望计划主要针对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学生。在入选的9名同学之中,有我院2014级的程远霞和陈子木经历严格的遴选而获得参与机会。

  在为期一周的项目过程中,同学们在牛津大学听取了著名专家讲授的哲学法律等方面的课程,并且在伦敦参观了大英博物馆等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本次活动对于同学而言,增长了知识和阅历,提升了观察和表达的水平,在同学之间引起了良好的效果,对于提升各相关学院和学校整体的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规格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