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我院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6日 08:46     点击数:

教务办 发表于: 2013-12-16 08:46  点击:2172

20131212,我院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英特尔(中国)公司总部签订了《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法学院捐赠合作协议》。受姚建宗院长委托,孙学致副院长代表学院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戈峻先生在合作协议上签字,英特尔公司在沪的法务高管出席了签字协议。

2010年,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为我院首次捐款,利用这笔资金,我院开设了英特尔法律精英人才实验班,举办了英特尔模拟法庭春秋赛季。今年11月,戈峻总裁与英特尔法律事务总监雷凌飞专程来学院访问,现场考察了我院英特尔项目的实施情况,参加了专业竞赛实训教学课程,戈峻总裁还为学生们做了专题演讲,与自己的发展经历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姚建宗院长、李洪明书记、崔卓兰教授、孙学致副院长、李建华副院长与戈峻总裁一行举行了会谈,戈峻总裁对我院执行英特尔项目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项目完全达到了预期效果。双方商定,鉴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支持中国教育的长期战略,以及与吉林大学法学院在英特尔法律精英人才实验班、英特尔仿真法庭竞赛等项目上的成功合作,双方同意进一步深化长期合作关系,以推动吉林大学法学院的法学教育改革,推广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贡献中国教育的理念,并共同为中国特别是东北地区法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双方在未来三年内,实施以下方面的合作:(一)建立学术研究合作机制,并对共同感兴趣的课题进行开发。(二)设立“吉林大学法学院英特尔年度法治杰出校友奖”;(三)建立“法学实践教学英特尔模拟法庭竞赛东北区联赛制度”。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并承诺,将在教育培训、国际国内交流等方面为我院提供适当的支持、机会和便利。

 

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