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天同律师事务所2018年度暑期实习生招聘情况说明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15:42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8-04-28 15:42  点击:991

 

一、招聘对象

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特殊优秀的本科生也可以)

 

二、招聘流程

(一)校园宣讲

  1.时间:2018年5月3日18:00-20:00

提前半小时入场(学生签到,领取明信片)。
     地点:三教五阶模拟法庭

  2.主要内容:

(1)天同律师事务所简介

主要包括:天同历史沿革及现有分所基本情况、天同业务领域及天同业绩、天同团队协作的模式及基本人力结构、天同晋升体系、天同福利制度、天同2018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基本流程和招聘计划等。

(2)天同青年律师职业成长心里分享

   主要包括:为什么选择天同——天同个性化的能力培养体系、你能给天同带来什么、天同需要什么样的辅庭律师、天同工作心得——文化氛围、技能成长、职业路径。

(3)互动问答,请学生自由提问

(二)简历收集及筛选

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的学生当场递交纸质版简历。天同合伙人将于宣讲会结束后对简历进行筛选,并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笔试的学生。

(三)笔试

1.方式:案例分析

2.时间:5月4日上午,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笔试时长2小时
    3.地点:东荣大厦706会议室

(四)面试

1.方式:一对一,每人3分钟左右

2.时间:5月4日上午笔试结束后

3.地点:东荣702会议室、708会议室、716会议室

(五)模拟法庭(在沈阳进行)

 

北京市天同(沈阳)律师事务所

                      2018年4月27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