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29日 14:03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1-03-29 14:03  点击:3125

 

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位于北国春城长春市的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集施工、设计、科研、地产、物流于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所隶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具有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拥有对外经营权的国有特大型建筑企业集团,2008年3月份先后在A股、H股成功上市,2010年,位列世界企业500强第133位,中国企业500强名单第8位,成为全球建筑业翘楚。
集团公司下辖15个子、分公司,分布在大连、深圳、沈阳、天津、成都等城市,且均已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体系认证。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3000余人,在职专业技术人员52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39人,高级职称人员750人。集团总资产达到100余亿元,年施工能力达300亿元以上,机械化施工程度达到85%以上,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水利水电、市政、房建、地质灾害防治、房地产开发、对外工程等4个行业,32个类别70项施工资质和7项勘察、设计、咨询资质。企业施工地域已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入了海外市场。
近年来,集团公司多次获得国家级优质工程奖,其中鲁班奖10项,詹天佑大奖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8项;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55项。取得国家级科技成果4项,国家级工法9项,省部级科技成果19项,填补国内技术空白10余项。曾在全国500家大型建筑企业中排名第24位,在全国建设系统综合经营百强企业排序中名列第13位 ;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诚信“AAA”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华全国总工会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并且有多人次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中央企业抗震救灾英雄等称号。
公司确立了构筑优势、以优取胜的发展战略,重点构筑了“人才、核心技术、管理、专业地域、联盟、文化”六大优势,把不断剖析自我、不断创新、不断追求完美与卓越,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确立了“以教育聚人心,以文化聚人心,以关爱聚人心”的指导思想,以人为本,实行人性化管理,努力构建和谐企业,以不断完善和创新的理念加快着前进的步伐。
中铁十三局集团全体员工热诚地期待着你们的加盟!
拟近期到贵校招聘,有意向的毕业生可以电话联系或投递电子简历!

毕业生接收安置计划:
一、应届毕业生一律安排到工程任务饱满的单位或工程项目见习,见习期一年,见习期间工资标准为2000元,各种津贴及福利待遇另算,见习期结束后工作地点为长春,但出差次数较多。
二、对应届毕业生采取传帮带和师徒制,以缩短人才成长周期;
三、建立人才(专家)库,对入库的优秀毕业生发放一定额度的津贴。
 
招聘条件:
招聘1人,要求: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生活,精通普通民法和合同法,具备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庆凯(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
办公电话:0431-86161750 手机:18686637166
电子邮件:18686637166@wo.com.cn,可先发简历至邮箱,面试时间初步定于4月11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