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北京市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29日 13:59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1-03-29 13:59  点击:2855
北京市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
招聘信息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北京市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是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于2001年在广州设立的分所。
 
北京市大成(广州)律师事务现诚聘 实习律师(律师助理)。
   
职位要求
1、国家重点本科院校全日制法学硕士(要求本科必须是法学专业),或法学和经济学双学位本科毕业生。
2、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3、女性身高165cm以上;男性身高175以上。
4、形象好、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强。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近期生活照两张发送至如下邮箱,合则约见。
地 址:广州市体育西路103号维多利广场A座51楼
  邮 编:510620

E-mail:DCLzhaopin@163.com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