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2011年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大型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21日 14:09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1-03-21 14:09  点击:2693

如果你心怀法治理想,
如果你希望为中国律师贡献一份力量,
如果你认同盈科的文化和发展理念,并愿意致力于打造亚洲第一、全球前十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
——盈科律师事务所欢迎你!
 
盈科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秉承“诚信、卓越、合作、责任”的服务理念,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努力打造具有全球专业法律服务能力的中国律师事务所。曾先后获得“法律服务先进集体”、“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以及“ALB2010年度中国发展最迅速律所”大奖。在盈科的发展过程中,盈科律师迎来了温家宝总理的亲切接见,接受了周永康同志的视察,也得到了吴爱英部长对“以党建带所建”工作的充分肯定。盈科律师事务所已有执业律师人数1000余人,员工总人数近1500人。盈科律师致力于在各个法律领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盈科律师事务所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专业服务能力最强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盈科各地分所均由总部直接投资和直接管理,已建成上海、广州、天津、南京、呼和浩特、沈阳、昆明、青岛、苏州、厦门、成都、长沙、武汉13家分所,正在筹建深圳、鄂尔多斯、石家庄、重庆、杭州、福州、太原、大连、郑州、西安、南宁、乌鲁木齐等12家分所。与此同时,盈科律师事务所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于2010年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成立YINGKE VARNAI律师事务所,成为全球范围内首家使用中国律师品牌的律师事务所;2011年,盈科还计划在香港、纽约、伦敦、悉尼、东京、莫斯科、旧金山、圣保罗、约翰内斯堡等九大城市建立分所。预计在3年之内,盈科将完成全国各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分所建设任务,并建立覆盖全球的法律服务网络体系,律师执业人数达到3000人。届时,盈科所规模将进入亚洲第一、全球前十位。
 
由于业务发展和盈科国际化战略的需要,我所拟面向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管理岗及业务岗共计114人,并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呼和浩特、沈阳、昆明、青岛、苏州、厦门、成都、长沙、武汉、香港、台湾、布达佩斯、纽约、维罗纳、圣保罗、伦敦、悉尼、莫斯科、米兰、布拉格、华沙、布拉迪斯拉瓦、布鲁塞尔、贝尔格莱德、基辅、地拉那、伊斯坦布尔、东京、洛杉矶、约翰内斯堡
二、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经公开报名、审定资格、面试、实习考察后择优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一)职位查询
本次校园招聘具体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11年度盈科律师事务所校园招聘职位需求表》(见附件),对职位需求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报考人员与下方注明的联系人联系。
(二)报名方式
1、请在盈科官方网站()“招贤纳士”—“应届生特别招聘专区”下载《应届毕业生应聘简历》并填写各项内容,发送至campushr@yingkelawyer.com,邮件主题请设定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期望考点”,如“G0101—李某—上海”。
2、各大高校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
3、传真接收简历。
注:简历接收截止到2011年4月10日。
(三)资格审查与应试通知
以《2011年度盈科律师事务所校园招聘职位需求表》中的各项条件作为资格审查的主要内容,审查合格后,简历接收截止后一周之内将在律所主网站公布笔试及面试名单;进入笔试及面试者将收到电话或者短信确认。
(四)实习与录用
经笔试及面试合格的,进行实习考察(1-2个月)。实习考察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人:胡姗,电话:010-59626911-3162,010-59626911-3167;
邮箱:campushr@yingkelawyer.com
传真:010-59626918(请注明应届生特别招聘)。
 
时间:2011年3月31日 18:00
地点:吉大前卫南校 经济信息学院教学楼 F5阶梯教室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