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关于中信地产长春公司招聘我院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信息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13日 03:13     点击数:

发表于: 2010-12-13 03:13  点击:3735

  中信地产长春公司拟招聘我院研究生毕业生担任法务助理,从事法律相关专业工作,工作职责及岗位要求如下:

  工作职责:负责各类法务资料的整理工作,协助对拟定合同进行校对,法律文书的起草并参与诉讼,参与公司重大谈判活动,就公司日常运作中出现的问题提供法律意见。

  岗位要求: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掌握房地产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0年12月15日下午4:00前,将本人就业申报材料传至邮箱:kurener0606@sina.com,并标明申报单位及姓名。

  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