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 共襄盛世华章 ——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法苑经霜七十载,满山桃李竞翩翩。谨承恒毅朝朝续,桃李春风共聚贤。

 2018128日,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市隆重召开。吉林大学福州校友会代表吴挺、吉林大学厦门校友会代表林榕雄、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法学院校友会、党办、学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来自各行各业的福州校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由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范荣静主持。

(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秘书、2009级校友法律硕士范荣静)

 大会在全体参会校友合唱吉大校歌中拉开帷幕。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宣读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成立批复文件,校友会筹备组代表朱艳钦汇报了大会筹备的工作情况。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会长为95级校友沈良华,常务副会长为97级校友吴海鹏 ,副会长为87级校友詹晚春、98级校友叶机洪、97级校友谢萍萍,秘书长为97级校友朱艳钦,秘书4人。

(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

(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秘书长、1997级校友朱艳钦)

 在法学院福州校友会揭牌与授旗仪式上,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代表法学院向福州校友会会长沈良华授牌,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代表法学院向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吴海鹏授旗。

(左起: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1997级校友吴海鹏 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 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会长、1995级校友沈良华 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

 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会长沈良华作就职演讲,他表示,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和成功的起步。在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福州校友会一定能够生机勃勃、兴旺发达,办成校友间沟通的平台、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校友们永远的心灵归属和港湾。

(吉林大学法学院福州校友会会长、1995级校友沈良华)

随后,吉林大学福州校友会代表吴挺在讲话中向大会的召开和法学院福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母校领导嘉宾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校友会要以“爱国、爱党、爱母校”为宗旨,开拓创新管理模式,广泛联络福州校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会活动,为吉林大学全体校友多做贡献。

(吉林大学福州校友会吴挺)

    厦门校友会代表林榕雄致辞,他表示成立法学院福州校友会旨在为广大校友建立一个寄托情感、联络友谊、交流信息的平台,架起与母校沟通的桥梁,缔结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希望广大福州校友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团结合作,为母校赢得新的荣誉!

(吉林大学厦门校友会、1994级校友林榕雄)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在致辞中代表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和全体师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学院发展的福州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一流的学科、一流的师资、一流的人才三个角度对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分析了制约学院发展的客观因素。他说,有校友就有诗与远方,希望法学院福州校友负责人心怀大爱,勇敢担当,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使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

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热情的关注者和最坚定的支持者。校友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吉大缘分,继承吉大精神,讲好吉大故事,在新时代,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建功立业!

(参会领导、嘉宾与校友集体合影)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