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经年风雨砥砺 一载春华秋实 ——吉林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草木春华,桃李秋实。群策群力创伟业,同心同德向未来。

201812月9日,吉林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金雁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厦门各界的校友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热烈庆祝厦门校友会正式成立。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法学院校友会、党办、学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见证法学院厦门校友工作的新篇章,共话母校繁荣发展的新时代。大会由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白冰主持。

(吉林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副会长、1994级校友白伟冰)

 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宣读吉林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批复文件。校友会筹备组代表94级校友林榕雄汇报了大会筹备的工作情况,大会表决通过《吉林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吉林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和组织机构成员,并宣读了人员名单。会长为83级校友刘豫衡,副会长为89级校友苏志强、93级校友李静红、94级校友林榕雄、94级校友白伟冰,秘书长为95级校友刘演习,副秘书长为94级校友卢玉琼,秘书8人,理事21人。

(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

(吉林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副会长、1994级校友林榕雄)

     在厦门校友会揭牌与授旗仪式上,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代表法学院向厦门校友会会长刘豫衡授牌,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代表法学院向厦门校友会副秘书长卢玉琼授旗。

(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 吉林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1983级校友刘豫衡)

(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 吉林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副秘书长、1994级校友卢玉琼)

吉林大学法学院厦校友会会刘豫衡代表首届理事会致辞,他为校友会的利成立感到欣喜,他感谢母校对厦门校友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校友会理事会将知行合一,践行校友会使命,尽职尽责为校友服务,希望校友们以此为契机,努力建设校友精神家园,打造沟通交流平台,助推校友事业蓬勃发展。

(吉林大学法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1983级校友刘豫衡)

 大会上,吉林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陈立刚致辞,并向法学院厦门校友会赠送纪念品。法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刘豫衡、秘书长刘演习代表厦门校友会向法学院赠送纪念品。

(吉林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陈立刚)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在致辞中代表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和全体师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一流的学科、一流的师资、一流的人才三个角度对法学院的现状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分析了制约学院发展的客观因素,表示要以本次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大力加强校友工作,更加密切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征求校友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正如他所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校友会为校友们打造一个共享情谊、追求精神的家园。希望校友会负责人珍惜校友的信任,常怀大爱之心,常存奋进之意,增进校友会工作的透明度、活跃度、美誉度和展示度。


(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

 大会在高亢激昂的校歌齐唱声中落下帷幕。校友们追忆求学时的美好时光,一日为吉大法学人,便终身思忆。共话友情,共谋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为母校增光!

(参会领导、嘉宾与校友集体合影)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