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曹险峰副院长、李洪祥老师来榕看望部分福建法学院校友

20191025日,吉林大学法学院曹险峰副院长、李洪祥老师应邀来福州参加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暨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继承编立法完善研讨会。在会议之余,曹险峰副院长、李洪祥老师特意于26日看望了福建部分法学院校友。福建法学院校友们对曹副院长及李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及感谢,各位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法学院的感恩之情!曹副院长及李老师在听取福建校友们的发言后,也各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法学院院领导及老师们对福建校友的关怀之情,将法学院“双一流”建设情况及成效向各位校友做了简短的介绍,同时也对福建校友们一直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曹副院长表示法学院永远是法学校友们的家,欢迎福建法学院校友经常回母校聚聚。

在聆听了曹副院长及李老师的讲话后,参加晚宴的各位福建法学院校友纷纷表示自己以吉大法学院校友为荣,所有的福建校友一定会发扬我们法学院的优良传统,为福建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绝不辜负法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对法学院校友的期望。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