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吕海霞校友的来信
校友办 发表于: 2014-06-27 10:37  点击:2541

 

尊敬的母校吉大法学院:
 我是吕海霞,2008级吉大法学院本科生,因生病受到母校吉大法学院的热情帮助,特此写信,以表感谢。
 绿叶成阴春尽也,守宫偏护星星。留将颜色慰多情。分明千点泪,贮作玉壶冰。
 独卧文园方病渴,强拈红豆酬卿。感卿珍重报流莺。惜花须自爱,休只为花疼。
           ——临江仙谢饷樱桃
借纳兰容若的送给其恩师徐乾学的这首词,我想感谢法学院对我的帮助和捐款,虽然我已从吉大毕业,但法学院能此般助我,着实让我时时刻刻心中都充满温暖亦然,真有雪中送炭之感。让我无论身在何处,也不忘那片白山黑水,即便身处逆境心中依然燃烧着希望。
自今以后,我定当好好养病,争取早些康复,以在吉大之所学,尽己所能尽之力,为法治社会的实现添一片瓦,愿正义的阳光照耀我们,让公平与正义永驻心间。
感谢母校老师、同学和爱心校友,祝你们平安、健康、幸福!
 
         校友吕海霞敬上
            二O一四年六月二十二日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