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法学院2002级6班毕业十周年聚会系列报道之一
校友办 发表于: 2016-06-13 15:40   点击:1271

邀请函

 

致法学院 2002 级 6 班全体同学:

    岁月是一条无尽的河,涛声追溯从前的歌,彼时此间的少年们,走过风华正茂,走到而立已过,当年的情怀你可还记得?

    可记得当年九月初见,情缘初系;四海天涯,春城一隅;

    可记得法学院独树一帜的蓝色幕布,傲然而立,从此,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六班的我,六班的你;

    可记得迎新晚会爆笑情景剧,寝室文化节亲手把四人天地画得桃红柳绿;

    可记得我们的同学多才多艺,乐队主唱总能高歌一曲;运动赛场挥汗如雨,六班联队勇夺第一……

    我想,

    你一定记得三教阶梯讲堂里孜孜不倦学习,图书馆中畅游知识天地;

    你一定记得向名师泰斗们求教释疑,与志趣相投的同窗们研讨问题;

    你一定记得每晚熄灯后,女生们总有聊不完的秘密;大学城彻夜不眠的灯光,见证了多少豪情纵酒,惺惺相惜;

    你一定记得春城米线、广元川菜、门口的菜煎饼让人垂涎欲滴,忘记了贴在墙上的减肥标语;

    你一定记得实况足球,反恐精英,906 里厮杀声吼,刨幺的小伙子们满手 4,没有 1,又急又气……

    你一定记得当年那些欢声笑语,无忧无虑,伴着年少的理想从这里启航,而离开时正恰同学少年,青春无敌……

    亲爱的同学们,阔别已十年,我想,你一定也曾思念母校与故友,一定也曾回味美好而唯一的大学时光,让我们:

    相见吧,从天涯海角,从大洋彼岸,再聚春城;

    相约吧,在美丽的六月,在绿意盎然,繁花似锦里再留一段记忆;

    相聚吧,再叙当年情谊,回首十年心路,让这宝贵的缘分与牵系绵延不断;

    我们一起去五月花广场听泉,去三家湖畔信步,去学校食堂尝那熟悉的味道,去教室里听讲这十年踪迹十年心。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诚挚邀请你,带着亲爱的宝贝和挚爱的伴侣,在美丽的六月,端午假期,来长春,来母校,来参加我们毕业十周年的同学聚会。让最爱的人们彼此相识、欢聚一堂吧,一起寻找当年的我们!

 

 

法学院2002级6班    

 毕业十周年聚会筹备组  

2016年5月16日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