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法学院2002级6班毕业十周年聚会系列报道之二
校友办 发表于: 2016-06-13 15:45   点击:1326

法学院2002级6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在这百花齐放、粽叶飘香的端午佳节,法学院喜迎2002级6班同学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2016年6月9日下午,同学们从天南海北纷至沓来,相聚在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龙嘉机场、长春站、长春西站、南湖宾馆报到处……无处不见同学们阔别十年重逢相拥的激动与喜悦。

    6月10日上午,法学院2002级6班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在母校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法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胡英娣两位老师应邀出席班会与同学们团聚。伴随着贯穿十年、充满情怀的视频,主题班会正式开始。在听了同学代表汇报的班级概况及毕业十年来总体情况后,胡英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校友会及近年来校友活动有关情况,徐杰老师以院领导、昔日辅导员、大师姐的三重身份,对同学们重返母校表示欢迎、感谢和祝福。班会上,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记录着十年来不曾忘怀的点点滴滴。同学们或抚掌大笑,或纵情高唱,酣畅淋漓地重现不曾老去的青春。时光飞梭,白驹过隙。当画面从十年前转到现在,看到同学们或身着庄重的职业装、或怀抱稚气可爱的子女,才恍然意识到,十年过去,已过而立的同学们早已在各自工作岗位和家庭生活中独当一面,成为不可替代的脊梁。法学院历届6班有着深厚情谊和优良传统,在主题班会的尾声,特别安排了这样一个环节,法学院2002级6班全体同学向应邀来到班会现场的法学院2012级6班同学代表送上了毕业寄语,祝贺小师弟师妹们顺利完成了大学学业,表达了愿做他们坚强助力的心愿,同时也希望法学院相隔十级对口班形成的新联谊,从此开启并延续。

 

    6月10日中午,同学们在莘子园食堂重温了校园美味。下午,同学们参观了法学院建院60周年院史展,并漫步校园,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中追寻亘古永恒的回忆。此后,同学们来到足球场,男生们披挂上阵,风驰电掣激情不减,传切配合犹胜当年;女生们不甘示弱,点球大战脚法尽显,铿锵玫瑰绽放无限。晚间,同学们把酒言欢,畅怀歌唱,仿佛每个人都已置身难以忘却的从前……

    相见时难别亦难,三天的相聚难以言尽十年的思念。当6月11日,同学们纷纷踏上归途时,眼光中都流露着不舍和眷恋。四载同窗,花朝雪夜书不尽;十年光阴,一生一代一双人。聚会期间,法学院2002级6班同学感慨最多的,就是庆幸当年走进吉林大学,走进法学院这培养公正法官、造就雄辩律师、哺育渊博学者、诞生杰出政要的摇篮。同学们坚信,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相信多年以后,这些遥远而亲切的过往,仍然藏在同学们的心底,充满希望,闪耀着美丽的光芒!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