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20年后若初见——吉大法学院、德恒律师学院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岁月如歌,匆匆廿载

20年前,一群风华正茂的学子迈出象牙塔,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20年后,因为同窗、因为老师、因为母校,莘莘学子应十年之约再次重逢于校园。817日,吉林大学法学院德恒律师学院95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纪念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首先在东荣大厦一楼举行了校友献鼎仪式,法学院95级校友将一座刻有“法长青”“权利本位”的玉鼎赠予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学院蔡立东院长周春国书记共同为玉鼎揭幕。这尊鼎象征着吉大法学院在法学研究上问鼎中原的雄厚实力,同时也勉励各位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的法治建设做出持续的贡献。揭幕仪式上,周春国书记代表法学院致辞,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热烈欢迎与诚挚祝福。

随后,大家移步三教五阶教室,召开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主题班会。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法学院姚建老师、彭贵才老师、1995本科生辅导员王艳梅老师、胡英娣老师以及各位校友共同参加本次班会。班会由法学院1995校友冯晓鹏、马灵主持。

活动主持人1995级校友马灵、冯晓鹏

一段纪念视频拉开班会的序幕。每一帧的镜头背后都定格着一段故事,20年前的共同记忆让大家纷纷感叹青春美好,韶华易逝。接下来,各位校友法学院老师献花,感谢恩师们的教诲和栽培。

随后,法学院1995级各班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走上社会,方知校园生活美好,经历人情世故,更知同窗情谊可贵。

1995法学一班校友代表

1995级经济法二班校友代表

1995级经济法三班校友代表

1995级德恒律师学院校友代表

1995级国际法四班校友代表

校友发言结束后,法学院1995级辅导员王艳梅老师和本科生任课教师代表彭贵才老师、姚建老师为各位校友“再上一课”,三位教授细数校友们创造的辉煌成就,勉励大家继续奋斗畅谈法学专业问题时,时光仿佛倒流至20年前的课堂,恩师们的谆谆教诲言犹在耳。

1995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艳梅老师

1995级本科生任课教师代表彭贵才老师

1995级本科生任课教师代表姚建宗老师

班会最后,蔡立东院长作总结致辞,蔡院长表达了对法学院校友的深刻情谊,展望法学院光明的未来。

法学院院长蔡立东老师

毕业后,母校就成为了校友们最美好的感情寄托,也成为了同窗情谊延续的纽带。祝愿吉大法学院早日迈入世界一流法学院的行列祝愿从这里走出的各位校友前程似锦,不忘初心,在各行各业中展现吉大人的风采,继续为母校争光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