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一秩携手同歌 千帆聚势共赢----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河南分会2018年校友大会隆重召开

山水灵秀,人物流芳。才俊渊薮,文明滥觞。

62日,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河南分会2018年校友大会隆重召开。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校友专员张文勇、校友办主任胡英娣等一行,河南校友会代表及法学院河南校友近百人共同见证法学院校友会河南分会的发展与壮大,共话吉大法学院的美好未来与辉煌篇章。

承学风而养才,溢清幽而书香。成立于2008年的吉大法学院校友会河南分会至今已走过10年的历程。10年来,河南分会汇聚吉大法学人才,树立吉大法学形象,已成为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吉大法学学子们情感交流的精神家园,成为弘扬吉大精神、宣传吉大法学的窗口和名片。

人比山高,脚比路长……”高唱校歌,追忆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共畅根脉相连的母校情怀;求实创新,励志图强,重温校训,教诲和勉励是校友们携手开创美好明天的精神引领和方向。

大会上,校友代表翔实汇报了大会筹备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河南分会新一届工作机构组成人员,并宣读了人员名单。新一届河南分会副会长张万莹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分会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郑重承诺,将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勤勉敬业,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和影响,以扎实的工作促进分会发展,以良好的服务增进校友联系,努力建设校友精神家园,打造沟通交流平台,助推校友事业蓬勃发展。

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张林海在致辞中对河南分会2018年年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分会继续发挥专业与资源优势,传承吉大文化,弘扬吉大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行政学分会及法学分会校友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祝福及共创吉大辉煌的美好心愿。

张文勇对吉大法学院70年院庆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河南分会的校友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祝愿校友们成长、成才、成功,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吉林大学是吉大人的精神图腾!

我们有一面共同的旗帜:吉林大学法学院!

周春国热情洋溢的讲话博得阵阵掌声。他用尽力,魅力,实力高度赞扬了河南分会校友们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激情。他用一项项成果和一串串数字传递出母校发展壮大的喜讯,用一个个故事和一幅幅画面描绘着吉大法学人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正如他所说,吉大法学的荣光源自于法学前辈的薪火传承,源自于法学人奋进不辍的追索,源自于全体校友的强大支撑。一日吉大人,一生吉大情。待到金秋时,故里庆七旬!周春国诚邀河南分会校友在吉大法学院七十华诞之际回到母校共同庆祝,并即兴吟诵了他为院庆所创作的歌词与大家共勉。

共话友情,共谋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吉大缘分,继承吉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才华,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后,周春国一行不顾旅途劳累,亲切慰问了法学院前辈69级校友,并到铭高律师事务所、黄河博物馆看望校友。


文字:刘飒

          摄影:孙峻岭 刘飒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