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吉林大学法学院沈阳校友会成功举办2018迎新“轰趴”

     校友办 发表于: 2017-12-28 14:58   点击:1542


       20171223日,吉林大学法学院沈阳校友会(以下简称吉大法学沈阳校友会)成功举办了时尚的新年轰趴home party)。近70位法学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和来沈阳工作的法学毕业生。吉林大学沈阳校友会医学分会会长刘意、文理分会会长李宏伟等校友应邀参加了活动。

      颜值担当主持人杨继新、邢平同学热烈开场,吉大法学沈阳校友会会长齐翔首先回顾了法学院沈阳校友会专业、团结、务实的传统,强调了本届校友会“上搭平台、中兼专业、下接地气”的工作理念,特别指出法学院沈阳校友会是吉大法学院全国校友会的一个区域分会,号召法学校友传承法学传统、加强与各地法学同门交流,同时也鼓励在沈校友,特别是年轻校友以“以大吉大”的情怀积极参与吉林大学沈阳校友会活动,以开拓视野,展示自己,拓展空间。

     刘意师兄代表医学校友表达了为校友服务的热情,期待沈阳法学、医学两个大校友群体团结协助、共铸辉煌!李宏伟代表文理分会校友表达了对法学校友的热情祝福,希望法学校友积极参加文理分会活动,共同发展。

       副会长李壮向大家介绍了吉大法学沈阳校友会的前身——吉林大学法学院辽沈校友会的简要情况,并阐释了我们法学校友对“传承”的二重理解:一是传承母校和法学院校训精神,二是传承法学辽沈校友会前两届学长搭建平台、对接新人等好做法。李壮号召大家共同举杯,重温当年青葱岁月,开启“轰趴”最热烈的环节。大家微信抽奖(微现场)、弹幕K歌、互相问候......

      席间,秘书长李超还向大家汇报了吉大法学沈阳校友会2017年年初举办迎新年、迎新人年会、金融俱乐部系列沙龙、赴日本与吉大日本校友会交流、各种文体竞赛等活动情况。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来自母校法学院的9位新生,为沈阳法学大家庭注入新鲜血液。

       最后,雷米(本名刘鹏)同学的签名赠书活动引爆全场。雷米同学师从张旭教授学习刑法,近十年来,其创作的十几部《心理罪》的系列作品风靡网络,拥有众多铁粉。最近由邓超、刘诗诗等主演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正在热映,被央广新闻称为本年度口碑最佳的推理片。

       令人感动的是,齐翔师兄为参加“轰趴”的校友每人购买了红围脖,同时提供了珍藏普洱茶、纯酿酿制订制酒、天圆地方喆字杯等多种文创产品做纪念品和奖品。邢平同学个人出资购买雷米原著《画像》《第七个读者》等系列书籍,由雷米签名后作为纪念品赠送给大家。吕东慧同学带着父母自酿的40斤白酒从康平赶来参会。沈渤曾同学起早采购几十斤黄蚬子从丹东赶来,为校友献上最好的海鲜。本溪市武玉凤、抚顺市赵丹等同学也特地赶来助兴。徐嘉等志愿者在年底繁忙工作中挤出时间布置会场,组织签到……下一步,徐嘉、杨雨、齐敏慧、宋欢欢、祝永妍、窦新萌等还要代表法学校友积极参与2018127日沈阳校友会年会,奉献精彩的节目。

      与2017年年初规模盛大的双迎新年会相比,此次法学校友团聚有意选择了比较活泼、接地气的班会+寝室活动形式。校友们忙碌了一年,岁末年初跨越了年级界限、行业壁垒,回归法学大家庭,一起包饺子、PK桌球、打四幺四、把酒言欢......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把沈阳当家,欢声笑语中流淌了浓浓的年味和亲情。

       在互联时代,这种校友情怀必将导流出更多的爱心和共享流量!让我们期待法学院沈阳校友会越来越温馨、越来越壮大,逐步展现出更大的价值与分享魅力!

(吉林大学法学院沈阳校友会秘书处供稿)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