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吉林大学法学院沈阳校友会成功举办“迎新年、迎新人”年会
校友办 发表于: 2017-01-11 09:03   点击:2226

   2017年1月7日,吉林大学法学院沈阳校友会在沈阳市天都饭店成功举办了“迎新年、迎新人”年会。此次年会是法学院沈阳校友会第三届换届以来组织的第一场大型活动,得到了母校在沈阳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沈阳百余位法学校友积极响应,报名参加了年会。母校法学院原院长、沈阳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法律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霍存福教授,母校法学院校友办公室胡英娣老师,第一届校友会秘书长、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杜俊峰校友,及在辽宁大学法学院、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等机构任职、任教的校友,在金融机构、司法系统、实业公司等行业工作的年长校友亲临现场,同庆同乐。在沈阳生活的母校医学、地学、工学、外语、汽车等兄弟院系校友会分会代表也应邀来到年会现场,带来对法学院沈阳校友会的美好祝愿。

   会上,法学院沈阳校友会第三届会长齐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沈阳校友会下一步发展做了美好畅想,并向校友们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愿。胡英娣老师代表母校法学院对沈阳校友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转达了因公无法到场的蔡立东院长对全体校友的问候和祝福。霍存福教授以师长的身份对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年会活动中,杜俊峰校友发表了题为《从司法角度看法律服务的未来》的演说,朱程皓校友对金融俱乐部的发起做了简要介绍,这些求真务实的想法和成果引起了广大校友的强烈共鸣和积极响应。

   为了体现对年轻校友的关爱,年会的一个重点环节就是欢迎范晓宇等刚来沈阳工作的年轻校友加入沈阳校友会大家庭。全场法学校友对她们给与了热情的祝福和祝愿,让她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这是一场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年会,参会嘉宾、校友从扫码进场开始,便进入了一个全方位互动的平台,对母校、对同学的祝福,及对晚会的评价等,通过手机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校友们自编、自导、自演了歌曲、朗诵、魔术及互动游戏等节目,会场通过LED大屏幕实现台上台下热烈互动,将会场气氛推至高潮。最后,全体校友端起酒杯,共话校园回忆、互诉离情别绪、同畅美好愿景。

   法学院沈阳校友会将秉承吉林大学“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精神,传承法学院沈阳校友会“精诚团结、彼此关爱”的校友感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凝聚校友力量,为在沈阳生活的校友搭建富有活力的交流平台,成为母校与在沈校友的联结纽带。法学院沈阳校友会也将传承“倍道兼程、不忘初心”的理念,为在沈的广大校友和地区发展贡献力量,持续努力成为沈阳、辽宁乃至全国的靓丽名片。

(2004级法学校友赵文博供稿)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