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70周年庆祝活动系列报道之诚挚感谢深圳市腾邦慈善基金会为我院捐赠教育基金

七十载,披肝沥胆勇往直前;七十度,沧桑巨变时光荏苒。七十风雨,几度坎坷,韶光流转育英才;七十光阴,携手向前,求索进取遍桃李。吉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吉林省的骄傲。而法学院正是吉林大学人文社科领域里一颗璀璨的明星。正值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七十周年,社会各界人士心系法学院发展,愿以切实行动助力吉林法学的教育事业发展,促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深圳市腾邦慈善基金会,是中国第一家由高端商业服务企业发起成立的公益基金会。秉承"关注慈善,回报社会,担当责任,促进和谐"的宗旨,多年来积极参与对各类弱势群体的救助活动,累计捐赠善款逾亿元。在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建设七十周年之际,深圳市腾邦慈善基金会捐赠一百万元设立吉林大学腾邦新青年法学奖助学金,每年资助符合条件的20名学生。吉林大学腾邦新青年法学奖助学金的设立无疑促进了吉大法学教育的发展,激励吉大法学开创进取,再创佳绩。

栉风沐雨七十年,认真求实治学;春华秋实七十载,锐意进取创新。自1948年,吉大法学经过七十年的发展和奋斗,已经成为我国法学教育的重镇和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吉大法学今日的辉煌业绩是几代人的不懈努力所造就的,其光明前景也需吉大法学学子竭力创造。吉林大学腾邦新青年法学奖助学金的设立为吉大法学努力创建全国一流的法学教学科研基地提供了有力支持,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作为学校的传统优势学科,吉大法学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并且在社会各界的持续助力中,资源得到极大丰富。

七十年,似长,亦短。睥睨天地,今朝成果源自代代传承、不懈奋进;碰杯雷霆,明日辉煌邀约你我共进、不畏辛劳!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