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70周年庆祝活动系列报道之诚挚感谢北京市君则君(长春)律师事务所为我院捐赠文创产品

七十沧桑,七十美丽,七十巨变,七十辉煌。七十年斗转星移,七十年时序更替,翘首回望。吉林大学法学院从历史中款款而来,或不疾不徐、或大步流星,70周年,今后的行进需要吉大法学院学子的携手共进。

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是中国国内最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目前也是中国国内具有鲜明专业优势和良好市场声誉的优秀大型律师事务所之一。现在上海、广州、深圳等10所城市设立分所,在金融市场、资本市场等诸多领域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正值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70周年,北京市君则君(长春)律师事务所的陈怀宇律师为我院捐赠1000个檀木礼盒书签,共计人民币七万余元以及350套功夫茶具,共计人民币四万余元。这些文化产品不仅具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承载着吉大法学学科的文化底蕴,更承载着捐赠者深厚的情谊,是沟通双方情感的纽带。

捐赠的这些文化产品,不仅凝聚了传统的文化,更将吉大法学深厚的文化底蕴融入其中。它们将吉大法学的内涵和文创产品结合起来,展现出吉大法学人的精神与风貌。吉大法学从历史洪流中缓缓而来,其中饱含着诸多的风雨坎坷,承载着诸多苦乐悲欢,更蕴藏着无限宝贵而难得的历了文化。每一点积淀,都来自于长久以来的碰撞与摩擦,来自于几代人的风雨和砥砺。七十古稀,这绵绵历史,需要载体将其讲述,需要切口将其宣泄。而这些文创产品,柔和了法学院在漫长岁月里成长的足迹,将吉大法学的内涵尽显。一签,一卷,一茶坞;文化,历史,法学情。七十年白驹过隙,曾经的我们辉煌峥嵘,七十载未来可期,日后的我们锐意共进!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